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孙露露发布时间:2009-03-18浏览次数:2130

(通讯员:孙露露)3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四教106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冯小品主持并作动员报告。
    冯小品老师表示,根据中央及教育部党组以及校党委的的安排和部署,生科院党委决定,从2009年3月中旬至8月底,以“坚持南开道路,发扬南开品格,光大南开精神,推动科学发展”为载体,在全体党员和院领导班子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为切实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意见》和部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属高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结合我院实际,冯小品宣布了生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和具体实施方案。
    冯小品强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学校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生命科学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三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四要统筹兼顾,两不误、两促进。
    冯小品老师最后强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对生命科学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至关紧要。全院师生党员,一定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建国60周年,南开大学建校90周年为载体,结合日常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为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和长远科学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