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面向2011届毕业生夏令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3944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将于2010年7月16日―18日举办“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招见面会暨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旨在促进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及其他跨学科类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当前学科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和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的科研教学情况,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免试攻读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研究生(硕博连读/直博生)。欢迎有意报考我所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考生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所有专业将以本次夏令营作为选拔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方式之一,专业包括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学(生物技术),生理学。此次夏令营拟招收80人左右。北京大学每年设置100名新生校长奖学金,录取为分子医学研究所的新生有机会申请校长奖学金。分子医学研究所录取的新生均免学费,并享受每年不低于24000元的生活费和助研津贴。夏令营申请工作即日开始。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将提供所有营员夏令营期间在京的食宿和外地院校学生往返北京的双程硬座火车票费用(凭车票报销)。夏令营营员将获得 “2010年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附件: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招见面会暨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