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七一”党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由佳发布时间:2010-06-21浏览次数:2585

 

    6月18日下午,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七一”党建表彰大会在生物站报告厅隆重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冯小品老师、副院长乔明强老师、副院长刘方老师、副院长徐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及全体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炜老师主持。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冯小品老师首先做了党委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将生命科学学院两年来党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形成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监督和保驾护航的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乔明强老师宣读了党建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冯小品老师、副院长乔明强老师、刘方老师和徐波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获得表彰的集体2008-2009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代表和部分获奖个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有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的张金红老师和2006级本科生陈思琪同学,以及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田在宁老师和研究生闫彬同学。

 

    在听取了先进集体代表和几位优秀个人代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冯小品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出色地完成学院党委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党建工作和整体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