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杨潇潇发布时间:2010-07-01浏览次数:2860

 

    生科院学生会成立于N年前,因其历史尤为悠久,想要追溯其源头极其困难,但是我们为了这个谜团坚持不懈,这就是我们学生会的精神之一----坚持!

    生科院学生会不仅是个让你成长的地方,更是个温暖的家庭,这里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其中主席一名----既具女生的细腻也具男生的大气,副主席四位----两男两女,还有秘书长张佳庆同学统筹着家内家外大大小小的事务。

    生科院学生会是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地方,这里分设学习部、体育部、宣传部、记者团、电信部、文艺部、外联部七个组织单位,每个部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学习部----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浓烈的学习氛围,定期参与组织一些交流会或讲座,同时你还能为同学提供第一手服务,收集每个同学的需求,发挥学生会的力量去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尽力让每个同学在大学四年里都能得到他最想得到的课内外知识。

    体育部----从名字便可看出这是个极具特色的部门,她本着团结友谊的宗旨,为全院奋战在科研第一线上的老师同学提供一个轻松的休闲机会。体育部负责组织院长杯篮球赛、足球赛等小赛事增进院内同学间的友谊,丰富同学老师的课余生活;同时生科院学生会还是南开大学体育节的承办者,体育部就负责组织这项活动,为全校师生服务,向全校师生展示生科院的风采,向全校师生证明我们小院所具有的大家风范!

    宣传部----我们各个活动的前期宣传者。在这里你可以展示你高超的电脑绘图技术,充分利用你的艺术细胞,用各种各样的形式使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我们活动的精彩气氛,用你最大的力量使我们的活动延伸得最远,影响得更深。

    记者团----我们每个活动不可缺少的幕后工作精灵。在这里,你可以用笔记录每一个精彩的活动,你可以用相机让每一个美丽感动的瞬间定格,向全校证明生科院活动的精彩;你更可以参与这本院刊《源》的制作,亲自向你的学弟学妹展现、传承生科院的魅力所在。

    电信部----这是个很能提升你的成就感的部门。这里掌管着一个很强大的电子库,内存各种电子资料、个人档案等;这里还掌管着我们院强大的FTP,同时每年的体育节还会筹办电子竞技大赛,为广大爱好DOTA、实况足球等电子游戏的男生女生们提供施展个人才华的天地!

    文艺部----这是个充满着文艺气息的天地。这里为所有能歌善舞的学生提供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她举办的迎新舞会以新颖时尚的方式让每一个新生感受大学校园的热情;她举办的迎新年晚会,让所有师生感受到新年的新希望,感受到我们生活另一面的激情。

    外联部----一个掌握着学生会经济命脉的地方。可以称为是一棵树的根基,只有根的健康成长才能保证学生会这棵大树更加茁壮繁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刺激接受挑战,你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对全体学生会最大的回报----为我们举办的每一个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但更重要的是七个部是紧密相连的统一体,在这里你在感受每个部独特的文化的同时,又可以体验学生会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在这里我们有每月一次的例会,我们会总结每次活动的经验,我们一起交流一起分享,我们跟我们的家共同成长。同时这个例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枯燥乏味,我们会定期举办培训提高学生会的整体素质,会请优秀学姐学长跟我们一起分享学习生活经验,还会组织一系列内联活动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加深我们的友谊,巩固我们团结向上的基础。

    生科院学生会是个优秀的组织,它尽心尽力承办各个大大小小的赛事活动,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生科院学生会是个精彩的组织,它将给你带来别样的充实,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在这里你可以服务老师、服务同学,在这里你可以快乐他人、快乐自己!

    生科院学生会是个如家的组织,它祝愿你在生科院的四年生活等于快乐、美好、值得铭记的大学光阴!生科院学生会全体学姐学长期待你的加入!

   (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邮箱:xsh.nksky@gmail.com 欢迎你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