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孙露 张琦发布时间:2010-07-03浏览次数:12668

 

孙露(前排中):08级生物技术专业,粉丝无数又满口东北味的女生。任职主席之举连破纪录,比如荣膺生科院有史以来最矮的一届主席。好运动,好活跃气氛,能力非凡却总是低调行事,着实当得“帅气不张扬,勇敢不鲁莽,细致不琐碎,强势不霸道”之评语。坚信坚持的魅力,自己仍在努力去印证。坚信懂得努力和合作的团队战无不胜,期待着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帮她印证。

 

董奇雯(前排左):08级生物技术专业,来自伟大祖国的首都京城。天性乐观,做的是100%的自己。形象气质极佳,可提供美女证书担保。爱心满格,能力满格。带着一身的文艺细胞走上副主席之位,主抓文艺部和学习部的日常工作,如鱼得水的她期待着更多文艺细胞发达的得水之鱼加入,共同创造新一届生科院学生会文艺学习活动的传奇。

 

杨潇潇(前排右):08级生物技术专业,标准的江南水乡女子。拥有主席团第二份美女证书,笑容醉人。身兼志愿者服务部主任助理的她拥有优秀志愿者和副主席所需的一切热心、爱心和耐心。能力超强,仍谦虚地愿意与学生会共同成长。从任务繁重的体育部走出,主管宣传部和记者团,期盼着生科院的每个活动都能从她这里出发,高调走向全校和社会。

 

吴同心(中排右):08级生物科学专业,来自河南土地的踏实男生。享受思考的快乐和力量。能力和责任感俱强,独当一面的魄力尤其强大。如同每一个前任体育部部长,他前两年的工作经历给了他充分的经验和充足的体力。如今担任副主席的他仍然主管体育部的工作,在同一片领域能否创造更大的辉煌,这是他留给自己和下一届体育部所有中层、干事的挑战。

 

单欣蔚(后排):08级生物技术专业,山东人士。人高马大,仪表堂堂。见解独到,做事利落,敢为人先。前任外联部部长,现任主管外联部和电信部的副主席,一直掌握着学生会经济命脉的他有着自己的管理理念和措施,也给学生会带来了全新的活力。面对着新一届学生会创新工作的巨大挑战,他希望能与两部的成员一起,把工作做到极致。

 

张佳庆(中排左):09级生物技术专业,主席团第二个东北人。生性幽默乐观,这点可以反映在容貌上――时时刻刻不忘展现他的两个小酒窝。所谓年轻就是资本,他拥有层出不穷的新想法和巨大的热情,而能力经验也毫不逊色。担任学生会秘书长的他主管学生会内部的交流联谊与资料汇总工作。作为主席团唯一一颗09级的新星,他的闪耀和给学生会带来的更大光明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