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创先争优推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孙露露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1931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南党发〔2010〕14号)的号召,组织学生党支部积极学习相关文件,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及工作部署大会,在学院掀起了争先创优的高潮。

 

    9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及部署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孙露露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何�炜,副书记陈万胜、宣传委员刘巍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陈万胜老师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及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重点开展的创优争先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南开大学《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工作的方案。


    孙露露老师带领支部书记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布置了近期学习重点,即《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巍老师就创先争优宣传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成立了党支书联席会,并建立了学生党总支党建沙龙。


    最后学生党总支书记何�炜老师鼓励各学生支部将创先争优作为一种支部常态,在创优争先的过程中凝聚党支部力量,反思、改进党支部工作,引领党支部及周围同学共同进步。何老师还强调各支部将创先争优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提升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的号召力。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将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争当‘学习型学生党员先进个人’、‘科研型学生党员先进个人’、‘服务型学生党员先进个人’、‘实践型学生党员先进个人’”的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生党员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争当具有时代特点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