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赞为运动会付出努力工作的外联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生会记者团_程珊珊发布时间:2010-10-26浏览次数:2784

    谈到外联部,同学们首先会感到一种坚实。它的成员们,精心策划准备,以“不怕远征难”的毅力,寻找蕴含希望的商家,用舌战群儒的气势,挑战对方的种种提问,凭借勇气和坚持,最终找到合作伙伴,为我们的活动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这次运动会我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荣誉的取得既归功于组织活动的老师同学,归功于运动员的不懈拼搏,更归功于前期外联部的默默工作。潇潇秋雨中,让我们一起走近外联部部长井续天,了解这次活动中外联部作出的努力,共同感受他们的工作热情,感动于他们的执着。当让部长对这次活动做总体评价时,部长十分欣慰的讲道,这次活动,成员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经验不足,但是都满怀热情,进各自最大的努力去做。另外,部长表示会率领成员们不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继续努力,将工作越做越好。最后井绪天部长想借此机会对为此次运动会提供赞助的“新东方”,“真功夫”快餐店,“渝情未了”火锅店表达真挚的感谢!

    采访后外联部全体人员在我们心中激起的那份感动之潮久久不能退去。他们用实际行动在生科院这本厚重的书上写下精彩的一笔。感动在心,祝福在心。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在生科院这片美丽的天空下学习进步,工作开心,生科院也因为他们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