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23期团校举办第二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通讯员_韩星艺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2018

 

    10月31日,生科院第23期团校举行了第二次活动。为了让新生们彼此熟悉,团校干部与导员们为大家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打破团校在大家心目中严肃的印象,团校策划了以轻松的游戏方式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按照团校分组,在导员的带领下以名为“直呼其名”的游戏方式来认识彼此。“大树与松鼠”,“缩小包围圈”等活动更是让大家在时不时地忍俊不禁与开怀大笑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的中心项目“定向越野”充满了刺激与乐趣。这个游戏需要的是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首先,同学们按团校的分组被带领到学校的不同地方,通过事先准备好的信封中的线索逐一寻找下一个信封,并合影为证,直至终点。随着越野游戏时间的正式开始,同学们因热烈的游戏气氛而很快融入到集体之中暗示的各个地方开始搜寻。大家来自不同的年级,不同的专业,但此刻,为了同一个目的,大家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众志成城,游戏规则中所要求的合影被许多组完成了,但这已不是张简单的合影,它承载着我院团校成员们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

    终于,在送爽秋风与落日余晖中,此次团校活动圆满结束了。大家收获到的不只是游戏的快乐,更借此机会锻炼了社交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生命科学学院第23期团校还将继续开展主题辩论赛、知识讲座等相关课程,同时也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相信2010级本科新生一定会在团校中收获友谊、收获大学第一缕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