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生科院院长杯篮球赛足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记者团_张梦裔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2680

 

 

院长杯足球赛

 

 

院长杯足球赛

 

 

院长杯篮球赛

 

 

院长杯篮球赛

 

    10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杯体育盛事拉开了序幕,各种体育竞技赛事相继展开,向人们展示着生科人独有的风采:10月31日,历时2天的院长杯篮球赛圆满结束,11月5日,5天的院长杯足球赛也成功落幕。对每一个观战者来说,这是精彩而难忘的几天;对每一个参赛者来说,这是展现我生科风采,实现我青春梦想的时刻。

    篮球赛中,Breakers队以明显优势进入决赛,而skyfly队更是一路自信满满,轻松晋级。决赛中,两支09级的队伍都表现出了过硬的技巧和雄厚的实力,在队长李曦的带领下,skyfly队最终击败Breakers队蝉联了院长杯篮球赛的冠军。而女生队巾帼不让须眉,亦表现不俗,女生们奋战的身影是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足球的比赛中,采取循环赛制,各个队个展身手,奔跑在绿茵场上。研究生队与08本科两支队伍脱颖而出,都凭借三胜一负的骄人战绩直接竞争冠亚军。最终,红色炸药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成功夺冠,为院长杯足球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胜者的英姿,败者的豁达,伤者的隐忍,强者的微笑,白色的篮板印下他们的骄傲,绿色的草场洒下他们的自豪,这份曾经的努力将是成长的印记,这份成长的印记将是永生的回忆。无论胜负如何,十六支队伍,几十名同学,用他们的力量书写每一分的青春姿态,用他们的身影塑造了每一刻的精彩瞬间。没有他们,就没有精彩的比赛。愿我院的体育活动越办越火,愿我院的同学永远青春无限,绽放光彩,同时也期待生科人未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