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飞扬 色彩青春”新生舞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汪晓倩 摄影:刘佳菲发布时间:2010-11-24浏览次数:4787

 

老师教授舞步 大家认真学习

 

 

单人兔子舞

 

 

双人舞

 

 

集体兔子舞

    11月22日晚6:30,生科院2010新生舞会在新学生活动中心如期拉开帷幕。本次舞会由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并得其他各部倾力相助,团委通力合作,为1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娱乐互动的舞台。团委孙露露老师、由佳老师、学生会主席孙露、副主席杨潇潇、董奇雯、吴同心,团委副书记赵佳、团校校长孙向颖及学生会各部部长等众多非10级生科人到场助阵,为舞会助兴的同时,也被舞会热烈的气氛深深感染着。

    本次舞会,我们有幸请到了fashion街舞社,他们精彩的开场秀,为舞会营造了活跃热烈的气氛。在阵阵掌声中,同学们迎来了天津市舞蹈协会的舞蹈家刘心老师,并在她的指导下学习了慢三等基本舞步。她曼妙的舞姿、高雅的气质无不在诠释舞蹈的无限魅力。刘心老师耐心教授,同学们积极践习,很快便能喝着舞曲尽情舞动了。而后,我院学习部部长崔希洋、09级袁一方和田君同学纷纷一展歌喉,为舞会助兴。10级新生魏倩如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拉丁舞者方天成、张媛默契配合,同样出彩。

    整个舞会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同学们两两共舞的时段。男同学主动邀请,女同学大方应邀。伴着悠然唯美的音乐,同学们把自己学会的舞步尽情地展示出来,如翩翩蝴蝶般飞扬,舞动。青春的气息弥漫全场。

    然后,进行了备受期盼的假面环节。戴上面具后的女生们,再次迎来了男生的盛情邀约。此时,气氛更加活跃,将舞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接下来是舞会的游戏环节。各小组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获胜小组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在舞会临近尾声的时候,所有参加舞会的同学共同参与表演了兔子舞,无论是单人舞、双人舞还是集体舞,每一种兔子舞都是全员参与、满场笑声,尤其在最后的集体兔子舞阶段,孙露露老师和由佳老师到场助阵,被热情的同学们拉入舞池,与大家一起舞动。欢快的节奏一如同学们们飞扬的青春,满满的都是活力与希望。

    舞会的最后一个环节让人倍感温馨与感动,大家在心愿墙上写下了那些或美好,或高远,或大,或小的愿望,有个人的深深期待,更有对我们这个集体的美好祝愿。今日,我们在这方小天地舞动青春;明朝,在生科院为我们搭建的更大舞台上,我们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