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创先争优”中期总结推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12-18浏览次数:2071

    12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硕博共18个学生党支部在生物站会议室先后进行“创先争优”中期总结展示汇报。

    会上,分子所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的“钧尧杯”研究生学术论坛,0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的“为了忘却的纪念”话剧展演,10级硕士二支部组织的党员信仰问题大讨论和“关注生命科学、引领健康生活”社区宣传等活动都引来参会教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何�炜老师向大家提出了“支部应更贴近学生党员和群众、支部活动的出发点应切实符合各支部的实际需求、活动内容应更注重实效性”的三点希望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大会在各支部间充分交流、充分学习的基础上,评选出了七个在“创先争优”中表现突出的支部,将在下月举行的生命科学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中期推动会上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