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记者团_吴佳仪 李莉发布时间:2010-12-30浏览次数:3619

    12月29日晚8点在生物站报告厅举行了生科院学生会年终总结暨颁奖仪式,团委副书记孙露露老师,10级辅导员由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简短而幽默的开场白过后,就是主席团为各个部门颁奖,首先上台的是秘书部,领取“秀色可餐奖”:秘书长张佳庆绰号“饼哥”,取“可餐”之意,三位副秘书长则是个个“秀色”。为各项活动提供资金支持的外联部摘得“黄金捭阖奖”:“黄金”述其职责,“捭阖”则赞其口才,黄金捭阖奖,外联部可谓当仁不让。勤恳工作,体育部“永结同心”;身担复兴重担,学习部一展“革命风采”;此处有宣传部“节节高升”;彼处便有文艺部“奇葩盛开”;“电光火石”间电信称雄;一时风云变幻,唯余记者团“捕风捉影”。

    接下来是为各位老师颁奖,副院长何�炜老师堪称“女中豪杰”,能歌善舞的团委书记刘巍老师则获得了“最佳气质奖”。拥有邻家女孩般甜美笑容的团委副书记孙露露老师为学生会“甜心领航”,巾帼中唯一的须眉邵剑杰老师则是“中流砥柱”,身着军装,霸气十足。最后出场的是10级的辅导员由佳老师,在场的大多是10级新生,对由老师颇为熟悉,但平日所见皆是素颜模样,当大屏幕上的剪影逐渐变为彩色的艺术照,顿时惊艳四座,佳姐“才女佳人”之名可谓当之无愧。

    此后,正式进入10级新生的show time。各部部长轮流上台,肯定了大家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也向部员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为大家颁发了各部准备的小奖品。其中,学习部的礼物称得上是最别出心裁的,两位部长向部员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饼干上用果酱写上了部员们的名字,场面十分温馨。七位部长颁奖结束后,孙露露老师向主席团颁发了“最佳潜伏奖”,以表彰她们这一个学期以来辛苦而出色的幕后工作。

    至此,颁奖仪式全部结束。在大会的最后,孙露露老师和由佳老师上台表达了对学生会这半年来工作的肯定,学生会主席孙露进行最后总结,在总结中她强调,这个会议的目的之一就是为学生会的成员们强调一个时间点,在这个点之前,我们为了学生会,为了生科院奋斗过;从这个点开始,到期末考试结束前,是大家为了自己去拼搏的时间,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也预祝大家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们也祝愿这一届的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业工作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