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荣誉时刻――记南开大学第23届体育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汪晓倩 张梦裔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2748

    南开大学第23届体育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于5月6日18:30在田家炳音乐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南开大学体育部主任郝邦增、校团委书记张宁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志勇、以及生科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全体演员为到场的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首先,郝邦增主任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对同学们参加体育节的热情、生科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体育节的高质量完成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同学们要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的殷切希望,并且预祝本次闭幕式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体育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她们旋转,跳跃,激情舞动,火一样的热情立马煽动了现场观众;相声《做人要好学》逗哏活跃幽默,捧哏完美配合,一袭长袍,一腔京味儿,博得满堂彩;《最初的梦想》传递出了对梦想不应失的那份力量,精彩的诠释;歌曲情景剧《她们》青涩的恋爱,友谊的力量,快乐时有朋友的分享,苦痛时更有朋友的抚慰;激情之舞,洋溢青春,现代舞《jabbasky》激情所以舞蹈,因为舞蹈所以青春;古典音乐协奏曲用心听,可领其精妙,用情听,可懂其深邃;悠扬之后又是一阵铿锵之风,武之魂这一表演成为了整场晚会的压轴好戏。

    各颁奖环节同时进行――

    体育节的项目之一电子竞技大赛的颁奖环节,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各路电子高手大展身手,此刻便是他们的荣耀时刻。DOTA、CS、魔兽争霸、三国杀、实况足球,小小的键盘,另一番乾坤,蕴藏了无限的体育竞技精神。竞技体育无处不在。

    趣味运动会的颁奖环节与电子竞技大赛相比,趣味运动会更注重的就是趣味了。各种趣味性的活动在体育节中精彩呈现,有绳键比赛、沙包背投、杯水接力、螃蟹赛跑。教工、学生们积极参与,并都表示,在工作学习之余进行一些趣味性的运动,实在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我运动,我快乐。趣味体育同样精彩。

    历时一个月的体育节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尚未结束,发扬体育精神,团结协作,更快更强是我们今后每一天的目标。体育节,永远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