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行政党支部启动“下基层 转作风 送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2-03-31浏览次数:1843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整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素质,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为依托,启动了“下基层转作风送服务”系列活动,与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学生党支部联系,深入到师生中去,学习专业知识、参观科研实验室、收集师生建议,找到管理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并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学院的行政管理水平。

  为提高效率,结合行政党支部党员多的特点,行政党支部分成两个分队开展活动,每个分队都有各职能办公室和实验平台的人员。3月28日、29日,行政党支部两队成员分别由党委书记吴秀英、副院长徐波带队到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系、微生物学系实验室参观学习,相关实验室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行政支部的党员,并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情况和常用的仪器设备,参观之后行政支部党员与系所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行政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读一些政策、规定。行政党支部将支部每位党员的邮箱、联系方式、主要工作职责等内容整理成“学院行政管理、实验平台党员示范岗名册”,发放到各个系所的实验室,方便日后随时沟通交流。

  通过深入到系所实验室参观学习,使行政党支部的党员更深刻了解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们的科研方向、科研成果以及一些生命科学研究必备的仪器设备;通过与师生面对面的座谈,广泛收集建议和意见,使行政党支部的党员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此系列活动得到了学院各个系所党支部、各位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行政党支部会将坚持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以“加强学习、增进了解、找到问题、落实整改”这十六字方针为指导,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