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伯苓班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由佳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2943

 

    423,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与伯苓班学生代表交流座谈。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伯苓班学生代表和各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自四个学院、三个年级伯苓班的八名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在伯苓班的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并结合切身感受对伯苓班的课程设置、班级定位、科研训练、考核评价体系、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为更好地建设伯苓班、全面提升伯苓班学生素质等积极建言献策。

    交流座谈过程中,杨克欣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学生亲切交流。她强调,伯苓班的建立旨在培养公能兼备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学院应定期听取伯苓班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教改,提升学生参政议政能力,培养学生协同、创新、合作的精神,树立伯苓班核心价值观,注重体育锻炼,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青年,为祖国未来的科学技术发展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