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中秋舞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葛路发布时间:2012-10-01浏览次数:4205

开场舞

主持人宣布舞会开始

示范动作

舞会现场

舞会现场

舞会现场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许愿墙

祝你生日快乐

文艺部的英雄们

终场群舞

    9月28日晚,期待已久的2012级中秋舞会在生物站盛大举行。夜晚,生物站里群星璀璨,这注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注定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这注定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随着音乐的响起,艾春博等同学奇炫热辣的开场舞,引燃了狂欢的激情。主持人段宇、杜金、杨子奇、刘厚朴正式宣布舞会开始。首先,由交谊舞老师和沈浩晟同学为大家示范动作。然后,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同学们放下紧张,放下羞怯,与舞伴一起在场地上翩翩起舞。

    同时,现场还穿插安排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竞赛、温馨浪漫的祝福许愿、感人至深的生日庆典。中秋来临,远离故土的游子思乡情切,为此,现场特地录制、播放了部分家长的录音、视频,听到千里之外最亲爱的家人以最亲切的乡音传来最亲热的话语,同学们无不动容,潸然泪下。

    最后,在一支全场热舞后,在一片温情与欢乐中舞会圆满结束。虽然此时家人不在身边,但却有来自老师、同学触手可及的温暖。相信此次舞会一定给同学们留下了温情美好的回忆,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