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耿伟涛发布时间:2012-10-31浏览次数:1798

    10月26日,以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新生为主要对象的生物学科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系列讲坛正式开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炜为学生们带来了第一讲,主题为“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开启精彩大学生活之门”。

    讲座通过丰富的案例、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和心理学实验等,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本质和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认识自我、规划人生的热情。

    这一主题讲座将持续进行9场,包括学院各系专家教授在内的8位老师将先后讲授包括职业生涯自我探索、生物学科职业环境探索、生涯设计、职业能力提升等内容,助力学生职业生涯发展。

    据悉,这九场主题讲座只是学院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部分,本次系列活动得到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旨在帮助学生树立职业意识,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身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