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名企面对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刘志 陈杰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1485

    11月25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的以“秣兵厉马,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名企面对面”在生物站会议室A110召开。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康为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香博士作为“名企面对面”特邀嘉宾。

    北京康为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香,喜欢人家叫他王博士而不是王董事长,她先后获北京大学生物系学士和硕士学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病理系博士学位。2007年开始创办北京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发展,立志将康为世纪公司建成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对生命科学研究和人类的健康有巨大推动作用的中国生物技术公司。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召开。首先北京康为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香向与会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业经历,引发大家强烈的共鸣与兴趣。紧接着大家就生命科学专业的大环境,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如何协调兴趣与专业不统一,如何选择与放弃等问题与王春香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调动了大家很高的积极性,对于生科学子规划自己大学或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求职取向有着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