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硕士二次复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研究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3926

    我院3月21日上午公布一次录取结果的同时,动物学、遗传学、生态学、生物工程专业学位进行二次复试的报名,一次复试成绩及格未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一次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参加我院的二次复试),报名者只能选择其一参加复试,不能同时参加多个专业的二次复试。

    二次复试动物学、遗传学、生态学三个专业的录取成绩不再做加权计算,二次复试成绩即为录取成绩。二次复试满分为100分,专业外语笔试30分(占复试成绩30%,参考一次复试的笔试成绩),面试70分(占复试成绩70%)。

    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的二次复试成绩要与初试成绩做加权计算。

    二次复试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同学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生命科学学院网和院研究生布告栏内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