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市级三好学生--杨佳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5064

    杨佳佳,女,1985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包括,神经生理,神经病学以及神经毒理学。特别是与神经系统重大疾病(阿尔兹海默病,脑卒中,癫痫等)相关的神经生理病理机制及新药物保护机制的研究。自2008年在南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开始,至今共发表研究论文14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9篇,SCI论文7篇,累计影响因子33.5。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学期间几乎每年都获得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010年获得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一等奖。2011年6月同时获得南开大学“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硕士论文”称号。2013年4月荣获“天津市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2013年9月获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培育基金资助; 10月获南开大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二等奖及“校三好学生”称号;2013年11月荣获天津市级“三好学生”称号。

    在研究生期间,杨佳佳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包括承担生科院本科生实验课的教学实习,担任实验助教。还担任了研究生课程的助教。另外她还是南开大学讲师团的一名成员。在学术方面她常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在会上做报告并与国内外专家和同行进行学术讨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杨佳佳一直在学业上对自己高要求,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性。在生活中,她关系国家大事,关怀社会,经常参加社区服务、献血和捐款活动。作为一名市三好学生,她也真正做到了全面发展,热爱各种文体活动和旅行。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而今,即将博士毕业的她,将要成为天津大学的一名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秉承着“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精神,她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展现南开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