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博士调档函于5月26日寄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研究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2086

    我院2014年博士调档函已于5月26日以顺丰快件到付方式寄出,收到快件后学生需要支付邮费,邮寄地址是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或是复试时本人登记更改后的通讯地址。学生收到调档函后交给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并于7月18日前将档案寄回到指定地址。

    我院收到学生档案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档案在南开大学的新生不用调档;登记自取的学生,请尽快来研究生办公室领取调档函。

    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研究生院、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以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补充说明:                                     

    1.应届毕业生(从未参加过工作的)只需要人事档案即可,不需要工资关系转移证明;
    2.有工作经历的,需要有工资关系转移证明,但如果工作是临时的或工作单位无法开具工资转移证明的,需要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档案存放证明。其根本问题是保证没有空档期。

                                     

                                                           研究生办公室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