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青志协成功举办“960逃生自救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俞鑫鑫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1561

    11月4日,由生科院青志协组织的“960逃生自救公益讲座”在生物站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960公益组织天津地区发起人郭若辰和生科院青志协副主任黎子琛主持。

    首先,黎子琛展示了以往生科院960小组活动照片,并由讲师郭若辰对960公益组织进行了简短介绍。

    随后,三位2013级学生李梦怡、郑浩冉和陈�清分别就车祸、火灾和伤员伤口处理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演说。三位讲解员寓教于乐,并让同学们上前配合演示,取得良好效果。最后郭老师对三个讲解员的讲解进行总结,同时用真人演示的方法分别对每个讲解的不当之处做出正确的诠释。在幽默轻松的氛围下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灾难逃生自救知识。

    活动的最后,郭若辰老师以960公益组织口号你本该知道”来指出安全教育的意义:了解安全防护的同时,也要让别人知道,将灾难逃生知识普及给更广泛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