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导有约”之安全健康如期推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宏思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870

    首期“宿导有约”推出后,同学们关注倍增,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1113日“宿导有约”第二期――安全健康如期推出。

    宿舍导师们分别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交流答疑。几经接触,宿舍导师们已经与新生们成为了亲密的朋友,他们的提醒给予新生了许多帮助。本周宿导们着眼于安全问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新生带来一个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

    “宿舍安全”从各个细节为新生讲解注意事项,一个个案例生动真实;“饮食健康”将日常生活与专业知识相连,讲解过程中不乏专业性和趣味性;“外出安全”将安全提醒拓展,力求做到面面俱到。

    相信新生通过阅读宿舍导师们的提示可以为日后的生活提供一份方便与安全。同时我们相信“宿导有约”在学院微信平台上的推广,不仅仅有利于新生的成长,亦可以让更广大的师生有所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