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院长杯”师生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张立锋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2249

来源: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123日下午,2014年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杯师生乒乓球决赛正式开赛,对阵双方是从小组赛和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的院部植物学小分队,最终,经过了五局激烈的角逐,植物学小分队摘得桂冠。参赛双方因其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生科院院长杯乒乓球赛是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采取小组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决出冠军,每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全院师生可以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本届乒乓球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开赛以来历时三周,共有8支队伍报名参赛,大部分队伍都是由师生共同组成,他们是公能队、植物学小分队、C203Fire、动动队、godball、A303、3M、院部队。

    八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两组,每组4只球队,每组前2名球队可晋级淘汰赛。不论是小组赛还是后来的半决赛、决赛,都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关注,每场比赛围观的老师和同学都非常投入,使得比赛气氛愈发紧张和激烈,全部比赛共进行了15场,累计观众数超过200人次。

    生科院院长杯师生乒乓球赛已成功举办七届,不仅极大丰富了全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爱好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切磋的平台,也促进了师生之间、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实验室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成功营造了一个团结、奋发、拼搏的良好体育氛围,体现了南开生科人积极、进取、友善的精神风貌。

2014年“院长杯”乒乓球比赛集锦

第一场比赛  公能队 VS 植物学小分队  11.17午


第三场比赛  God Ball VS A303  11.18午

  

第四场比赛  公能队 VS C203Fire  11.18午


第五场比赛  植物学小分队 VS 动动队  11.19午


第六场比赛  God Ball VS 3M  11.19晚

  

第七场比赛  公能队 VS 动动队  11.20午

  

第八场比赛  A303 VS 3M  11.20晚


第九场比赛  植物学小分队 VS C203Fire  11.21午

  

第十场比赛  院部 VS God Ball  11.24午

  

第十一场比赛  院部 VS A303  11.26午


第十二场比赛  院部 VS 3M  11.26晚

  

半决赛第一场比赛  院部 VS 公能队  12.1午

  

决赛  院部 VS 植物学小分队  12.3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