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求职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生科院优秀校友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牛�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1272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消除我院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新生及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12月14日,生科院优秀校友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第二场报告在生物站拉开了帷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王向宇、王琦雪、崔明,三人分别就职于恒安标准人寿投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和天津市放射所。

本次讲座以座谈的形式展开,各位同学积极询问了自己对于职业规划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王向宇分享了自己跨专业求职的经验和困难,王琦雪和崔明与参会同学探讨了就职于高校以及研究所所需要具备的技能、申请基金的相关知识以及参加面试时的注意事项。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2015届毕业生提高求职就业信心起到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更好的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