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三八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3040





    为庆祝2015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从312日起,学院工会每周四组织大家进行集体活动,分别是:广播操表演、柔力球表演及跳长绳、单人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广大老师的欢迎。

    我院一直坚持每天上午9:50在生物站前侧广场做广播操。312日,我院组织老师进行了广播操表演,各位老师精神饱满,动作整齐。319日,我院柔力球队进行了《中国之梦》的表演,各位队员动作舒展,姿态优美。在此之前,我院组织各位队员刻苦练习,认真学习各个套路的动作要领,熟练掌握各个节拍,为此次表演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326日,我院工会组织大家进行了跳长绳、单人跳绳、踢毽子比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增强了学院教工的凝聚力,展示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