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师生同场竞技彰显活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岩 杨智琦 江毅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3359

    4月18日上午,我院在体育场举办了“活力季”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吴秀英致开幕词,并与全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一同参加了各类运动项目。参赛师生精神抖擞,热情高涨。

    按照赛程,首先进行的是传统集体项目――拔河。

    各年级学生队、教职工代表队两两相较,最终决出胜负。每个选手都卯足了劲想要取得胜利,每个人都紧咬牙关,全力而为。观众也被紧张的气氛感染,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最终,2014级代表队夺得冠军。

    之后,遍布操场的趣味项目便正式开赛。集体项目包括“胯下扔球”、“趾压板接力”、“运球接力”、“南水北调”、“气球接力”,宿舍项目包括“挑战极限”、“袋鼠运瓜”、“沙包背投”、“纸衣接力”,个人项目有 “出水芙蓉”、“大力士挑战赛”、“手指魔术师”、“夹球跑”、“穿针引线”、“飞盘射击”、“自行车慢骑”、“扔飞镖”。其中“趾压板接力”现场异常火爆,选手们痛并快乐着,“出水芙蓉”、“大力士挑战赛”等项目的前面都排起了长龙,整个体育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场上那来回摆动的标记,四处回响的欢呼声,吹乒乓球溅起来的水花,疲惫却还在笑着的脸,都在诉说着运动的美。趣味运动会闭幕了,“活力季”刚刚开场,又是一年春好时,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