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毕业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孙依然 江毅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16893

    6月18日晚6点,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田家炳音乐厅拉开帷幕。晚会由周睿人、王树景、雪铖、杨洋主持。院长卜文俊出席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营、副院长田在宁与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我,思念是永恒的琴弦,坚韧的执着。相逢是段缘,离别虽在眼前,友谊是无形的丝线,牵动你我。”虽是以离别为主线的毕业晚会,各位毕业生们却似要抓住这大学最后的机会,将四年不曾展现的一面展现出来。实力唱将的歌曲串烧,激情四射的粤语歌舞,缠绵悱恻的双人拉丁,还有各班各寝室集体带来的,或奇葩搞怪,或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不少平时鲜少上台表演的同学,也难得在这次毕业生自己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间,还穿插着一些互动小游戏,打破了传统晚会台上台下的距离,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残酷而有趣的指压板游戏,考验班级协作的“七拼八凑”,考验反应能力的“正话反说”,还有考验南开四年对于南开知识的了解的“答非所问”,都在全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最终生科二班凭借出色的表现力拔头筹,获得了积分游戏的冠军。在晚会的最后,还播放了大学四年曾经给予我们学术上指导的各位老师和教授的寄语视频,同时以照片和视频回顾了我们的这四年。

    from SKY to a higher sky……愿每一天,青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