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逃生知识志愿宣讲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鑫 张宏思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696

    1121日,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960逃生知识宣讲小组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培训由高年级讲师在生物站会议室为刚刚加入宣讲小组的20名小组新成员们进行培训。

    培训中,2014级讲师麦靖妍、王鑫、刘芯宇、陈晨、陈润文、王鑫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有关电梯急坠逃生、火灾逃生、车祸现场砸车窗玻璃逃生、森林迷路逃生、地震逃生及伤员急救与转移的逃生知识。他们做示范、搞互动、认真传授讲课技巧与经验,展示着一名合格的960小组成员的风采。而新成员们认真听讲并逐条记下,积极与讲师们进行互动。相信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他们受益良多、不虚此行。

    据悉,日后960逃生知识宣讲小组还有更为专业与精彩的相关培训。经过本次系列培训,将在2015级新志愿者中选拔出合格的960讲师,并由他们为天津市各中小学进行逃生知识的讲解,为构建安全天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