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杯”师生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4022

    12月18日晚上,2015年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杯”师生乒乓球决赛正式开赛,对阵双方是从小组赛至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的“生态学战队”和“院部队”。经过四局激烈的比赛,“生态学战队”获得本年度“院长杯”乒乓球赛的冠军。

    本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杯”乒乓球赛是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结合的赛制,比赛队伍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小组赛的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全院师生可以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本届乒乓球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赛,他们分别是:院部队、生态学战队、分子所梦之队、3M战队、生科院梦三队、线粒体队、植物学小分队、超能陆战队、A303战队、生工队、飞虎队、A402-403联合大队、FUNGI、102梦之队和We are the best team。

    15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C、D四个小组,A、B组成上半区,C、D组成下半区。

    每一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每半区的两个组的第一名对阵第二名,各半区出一支队伍参加决赛。最终,“生态学战队”、“院部队”、“分子所梦之队”、“3M战队”分别取得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的好成绩。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和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关注,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同学备战积极,比赛时十分投入,精彩的比赛和拉拉队的喝彩将比赛始终保持着热烈的气氛。

    “院长杯”乒乓球团体赛自开始举办至今,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也将不同专业的老师和同学联系到一起彼此交流,在体育运动中培养了深厚的友谊。本届“院长杯”乒乓球团体赛也在团结、奋发、拼搏、友善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