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实验平台安全操作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公共实验平台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次数:1944

安全操作承诺书

    本人于              日通过                             仪器的操作培训,并已提交公共实验平台网上管理系统中该仪器的培训申请。

    在培训通过后,我将按照相关操作规程正确使用该仪器。在操作中,我将爱护仪器、维护仪器的正常运行、保证实验室内的安全。实验完毕,我将认真收拾整理仪器,并将废物带离实验室,按照规定丢弃在指定位置。

    如因违规操作仪器而造成的仪器损坏和人身伤害,将由本人和所属实验室负全责,并将服从公共实验平台的相应违规处理决定。

    培训后3次仪器操作实践日期为:1、               ;2、               ;3、              

 

承诺人签字:           

导师签字 :           

签署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