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级校友向学院捐赠动物标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吴莲英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602

    今年适逢19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庆祝南开大学建校98周年,南开生物系建立95周年,1983级校友集体向学院捐赠两对动物标本,一对毛冠鹿,一对小麂。两对动物标本在生物站大厅陈列展出之后,吸引了校内外师生及来访人员的浓厚兴趣和广泛关注。

    1014日,借19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之际,学院专门举行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田冲代表学院向1983级校友颁发了学校和教育基金会制作的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据悉,在南开大学自然博物馆落成之后,两对动物标本将继续在自然博物馆陈列和展出。

捐赠校友名单如下(以姓氏首字母拼音顺序为序):

崔立斌  杜晓光  樊拥军      谷春艳      侯向东 

        李翠兰  李延壮  李志明  李宗伟     

刘国权  刘振安  母陈生  史国利  孙霁凌         

王晋芳  王宁宁  王平原  王彦庄  谢志东  徐建华     

        张艳革      纵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