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通知】关于本学期发展对象进行函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460

    根据前期统计结果,本学期发展对象名单如附件1所示。

    发展对象需要进行函调,函调流程以及所需材料如下。

1.如果发展对象未婚,函调对象为发展对象的父亲、母亲2人;如果发展对象已婚,函调对象为发展对象的父母及配偶3人。

2. 发展对象将“关于入党对象社会关系调查的函”交给(或寄给)函调对象,函调对象需要携带此函交由所在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的居委会、村委会的党组织部门进行政治审查并填写表格“函调政审表格”

3. “函调政审表格”的审核时间为4月2日至4月4日,请各支部将本支部所有发展对象的“函调政审表格”收齐后拿到生物站A106审核。

    请以党支部为单位,于周一(319日)下午2:30-5:30生物站A106领取“关于入党对象社会关系调查的函”和“函调政审表格”,未婚的发展对象领取2份,已婚的发展对象领取3份,请各支部提前统计好领的份数。

   “关于入党对象社会关系调查的函”、“函调政审表格”填写模板如附件所示。

附件1-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xls

附件2-函调政审表格(模板).doc

附件3-关于入党对象社会关系调查的函(模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