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开大学2018年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213

各党支部:

    接组织部通知: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丰富党员教育培训的内容和形式,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南开大学2018年微党课比赛。以下是有关通知,请各党支部查收。
    请各党支部积极准备,党课视频上交时间为5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上交地点为学院党委(生物站A106),请用U盘拷贝。文件名统一命名为“***支部微党课视频”。

                                                               学院党委

                                              2018年4月8日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开大学2018年微党课比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