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515

 

    7月26日,生命科学学党委组织召开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学院宣传工作小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冲出席,副书记、副院长李营主持。

    李营首先对学院一年来的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作了总结与梳理,从在学院网页和学校新闻网的发稿数量和质量上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队伍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介绍了学院四个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量与推送发帖情况,分析了新媒体工作的特点与趋势。

    会上颁发了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获奖代表黎莎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做好宣传工作的体会,大家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体会与建议。

    最后,田冲强调了宣传工作是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要注重创新文化的引领,追求卓越发展。他对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关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一线工作寻找新闻点;二是要提高宣传工作的业务水平,保障稿件的规范;三是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要围绕南开大学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把握舆论导向,积极宣传最新成果,讲好南开故事、树立南开形象,创新传播手段,迎接百年校庆,助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