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新生党员教育

发布者:孙越作者:王兰 刘京杰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18

         108日,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在生物站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营,专职组织员王兰,学生党总支委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营作了题为“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的发言,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入伍一年的南开学子再次回信的内容讲述自己的体会。她指出,作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立公增能;做到全面发展,既有爱国之心,又有报国之志,掌握真才实学,为自己、为国家和民族树立高远的志向。

    王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对新生党员进行了教育,围绕“四讲四有”展开,引导新生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将个人发展和推动国家科研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生物学科的发展而努力。

    本次新生党员教育为学院“党员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为了将党建工作做牢做细,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学院还进行了党章展板的展出,以便党员随时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