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8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生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刘婷婷作者:刘婷婷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834

南开大学2018年运动会于1012-13日举行。我院65人次教职工参加了37个项目的比赛,147人次的学生参加31个项目的比赛;教工有98人次参加运动会开闭幕式,学生233人次参加运动会开闭幕式;教工和学生共25人次参与运动会组织、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


在此次运动会中,教工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其中女青:魏远老师跳高第一名。女中甲:安迪老师实心球第五名、付丽娅老师跳远第二名、靳永新老师800米第四名、刘婷婷老师100米第六名、200米第三名。女中乙:潘皎老师铅球第六名、赵念席老师跳远第三名。女老:周卫红老师60米第三名。男青:王瑞老师60米第一名、100米第二名,戚慕杰老师60米第四名、100米第四名,喻其林老师立定跳远第五名。男中甲:沈广爽老师跳远第一名。男中乙:洪章勇老师400米第一名。团体:男青4*100米第四名、女中甲4*100第六名、党政工妇第五名。

学生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其中林雨馨女子跳远第五名、崔东凯男子标枪第五名、王泊远男子800米第四名、3000米第六名、管一鸣男子跳高第六名、韩笑女子800米第三名、杨易男子跳远第二名、郭子悦女子三级跳远第二名、胡聪颖女子三级跳远第六名、施伟权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团体成绩:男子4*100米第五名、男子八字跳绳团体第五、男子三顶一跳绳团体第二、男子同舟共济团体第一、男子30米往返跳绳团体第五、女子三顶一跳绳团体第二,女子同舟共济团体第二。


学院师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展现了生科人昂扬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