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院长杯乒乓球联赛

发布者:王一涵作者:江毅 叶翔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61

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5月8号至16号,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杯”乒乓球趣味联赛。

    本届比赛为团体赛,赛制规定了6人一队,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本届乒乓球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10支队伍报名参赛。本届乒乓球团队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淘汰赛,第二部分为晋级赛。

    5月8日中午首先进行的是淘汰赛。淘汰赛分为“球场对局”和“趣味竞赛”两个版块,其中“球场对局”版块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趣味竞赛”包括1分钟掂球、乒乓球神射手 、吸吸乐、夹乒乓球、托球折返跑等多个项目。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六只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到了下一轮的晋级赛。


    此次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将平时忙于各项课题的师生汇集到一起,不仅加强了身体素质,更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