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一涵作者:叶翔 曹伯旭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34

5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新体育馆篮球场举行。院长孔德领教授亲临现场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十几个项目吸引了各年级的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

首先举行的是拔河比赛,共有8支本科生队伍、1支研究生对伍和1支教师队伍参加比赛,进行两两对抗。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在整齐的口号声中战胜了2017级本科生伯苓班代表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学院还精心设计了各类趣味项目,邀请师生们体验和竞赛。师生们可以自行组成4人一组的小队,参与各类组队项目。“任务接力”要求四名队员分别承担蛙跳半圈、羽毛球颠球、俯卧撑、单摇跳绳的任务,用时最少者获胜。“你是我的眼”要求一名队员在罚球线处蒙眼背对篮筐,其余三名队员轮流发出指令,指挥投球人,投进球多者获胜。除了组队项目,运动会还设有“障碍挑战”、“垒球”、“趟石头过河”等个人项目。师生们或几人组队,或单骑闯关,热烈地参与到各个项目中来,充分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生科院一贯重视对学生体质的培养,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多项体育活动。“院长杯”三大球赛、师生羽毛球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将泡在实验室的师生们带到操场,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将身体素质的提升摆到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