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王兰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95

   






     12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生命科学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管理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在生物站报告厅共同收听收看此次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讲话深刻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热情。

    与会师生发表感想,行政副院长田在宁说:“40年改革开放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吹响改革的号角,打开开放的大门,冲破思想的藩篱,破除僵化的体制机制,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创造了现代化进程的奇迹。作为一名基层的管理人员,要将改革开放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为推动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各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