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者:张磊作者:黄景杨 王兰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53


31日下午,生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负责人培训会。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广大南开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小我”融入“大我”,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在新的起点作出历史贡献,成为南开大学新的骄傲。

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部署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创最佳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南开大学“牢记总书记嘱托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的要求。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学校督查反馈,提出了本年度“党建1+1计划”工作思路,拟通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理科党支部+文科党支部、党支部+团支部的三结合,提高学生党建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