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张磊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89

322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冲主持,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教授传达了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会上,高玉葆教授介绍了两会概况: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吸收涵盖了代表委员所提出的大部分意见,报告共修改了83处。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高玉葆教授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高玉葆教授为全院师生系统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



全场报告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参会师生情绪高涨,深受鼓舞,高玉葆教授的报告对于全体师生更好的学习、理解、贯彻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学院党委要求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生物学科“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担当,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