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马挺实验室成功举办羽毛球赛

发布者:王一涵作者:景宏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77


    2019年3月31日上午9:00,我院石油微生物实验室(MEOR)首届羽毛球大赛在新羽毛球馆顺利开赛。

响应学校学院号召,为鼓励学生们锻炼身体,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在实验室马挺教授的推动下,MEOR实验室举办首届羽毛球大赛,大赛设置了男单、女单、混双三种赛制,采用淘汰赛加循环赛的方式分别决出冠亚军。对于实验室可以举办这样的比赛,同学们感到非常高兴,积极踊跃报名,共24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MEORer的活力,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着我们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赛。最终,本次比赛混双的冠军由小胖子组合获得,男单冠亚军分别是马挺老师、景宏,女单冠亚军分别是郭子悦、云媛。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