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行,矢志报国”暑期社会实践通知

发布者:由佳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79

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年学校继续组织“师生同行 矢志报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推动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将教学、科研与学生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促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推动我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走向深入。

各位老师的暑期专业实习、野外采集均可作为社会实践活动上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经费有保障:党委教师工作部统筹保障。

表彰有高度:在学校年度教师大会上表彰南开大学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绩效有体现:参照本科招生宣传标准。

组队方式灵活:

1.教师自选主题与路线,自主招募学生;

2.教师自选主题与路线,学院帮助招募学生;

3.学生自选主题与路线,邀请老师作为指导教师。

补充说明:教师参与社会实践方式有两种,1.师生同行,即全程与学生同行、同吃、同住;2.作为指导教师给予指导即可,可不同行。

  

欢迎老师积极参与!

联系人:由佳,23508242,13612095657

关于开展“师生同行 矢志报国”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预通知—发学院网站.docx

附件一至附件四:2019年南开大学师生同行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及立项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