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生物类”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石金霞 王一涵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59

415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生物类”校园双选会,北京安必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艾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吉泰依科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阿斯化学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来到现场,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有机合成研发员、药物分析研究员、分子诊断研发工程师等近300个岗位实习和应聘机会。



上午9:30,双选会准时拉开序幕,同学们有序进行会场参加双选会。求职学生带着自己的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的展台前,认真阅读企业的概况、岗位需求以及相关要求等。很多结伴而来的同学在相互之间交流自己的求职意向以及求职感受,也有很多同学寻找到自己感兴趣且适合自己的岗位后,与企业HR进行认真的交流沟通。



在与现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的交谈中,相关负责人谈到:“我们会根据不同岗位要求对学生的能力以及素质水平进行评选,不同岗位的要求非常明确,像是产品研发岗更加注重学生的专业能力,市场或者销售岗更加注重学生的综合性能力”。



据悉,2019年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有毕业生420人,其中本科生144人,研究生276人。自去年9月以来,生命科学学院采取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就业宣传和针对性的帮扶,帮助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努力打破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最后一道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