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夏季答辩相关通知

发布者:刘姣作者: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495

一、答辩安排:

1.硕士答辩时间:学硕计划513-517日,专硕计划520-24日,由系主任和学科负责人统一安排,确定后会另行通知。

2.博士答辩时间:525-531日。

3.将于5月中旬在交行学子卡中发放评审与答辩费,学术型硕士1000元、专业型硕士2000元、博士3000元,届时将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

 

二、领取纸质材料:

请于57-58日到生物站A108领取材料并核对毕业学籍信息。

1.学术型硕士:表决票(3/人,个别专业5/人)、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照片(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同学有)、实习报告书(选择该课程的同学有)。

2.专业型硕士:表决票(5/人)、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照片(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同学有)。

3.博士:表决票(7/人)、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照片(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同学有)。

注:毕业生登记表最后一页不填写。

 

三、上报材料及要求:

1.  电子版材料(仅博士生需要)

1)博士答辩成员名单:稍后将模板发到邮箱,请于58日前回复。

2)博士简况表:5月中旬通知网上填写、打印。

 

2.  纸质版材料(硕博都需要)

1)学位信息采集系统:5月上旬通知网上填写、打印。

2)毕业交回材料:答辩结束后上报,截止到527日,个别答辩晚的博士可推迟到531日。

毕业交回的材料(博士).doc

毕业交回的材料(学术型硕士).doc

毕业交回的材料(专硕).doc

南开大学博士学位档案.pdf

南开大学硕士学位档案.pdf

南开大学专硕学位档案.pdf


申请双证的博士生请替换:

表1-南开大学博士学位档案卷内目录(201905).doc表2-南开大学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核表(双证用).doc

申请毕业证的博士生请替换:

附件9-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表(仅申请毕业).doc


3.  提交论文(硕博都需要)

在答辩通过后,于612日前向校图书馆提交最终版学位论文,具体届时见图书馆网站上通知。

离校前,向研究生办公室提交论文博士1本、硕士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