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毕业生填写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相关说明

发布者:刘姣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2806

一、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硕博都要填写)


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学位申请人使用).doc

请大家按照学位信息采集的相关说明,在网站上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请各位申请人使用360浏览登陆网址http://xwxx.nankai.edu.cn进入采集系统。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分别为学号、身份证件号后6位。
 
在5月21日(下周二)中午12点前完成填写,5月21日下午研究生办公室将统一进行审核。审核完没有问题后,请大家自行打印(一页),并作为毕业交回材料中学位申请书的最后一页(将原来的替换掉),5月22日(周三)开始可以提交材料。

在系统中没有显示照片的同学,请自行下载学信网中的蓝底证件照(小于20k),用身份证号命名照片文件,邮件中注明硕博类型,在周一中午前发到邮箱liujiao@nankai.edu.cn,由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导入

填写中有以下注意事项:
1. 本次毕业学校增加印发英文版学位证,请大家务必注意文件中关于“姓名拼音”的填写方式,全部大写,强制保存。
2. 是否按照一级学科授予:选否,然后在二级学科里写自己的专业。生态学专业的选择按一级学科授予。
3. 入学年份按照学号来,研二研三转博的同学,写成为博士的那一年。
4. 前置学位的获得时间:需要与本科或硕士期间获得学位证的时间(学位证书上的时间)一致,请大家提前查好。直博和研二转博的,前置学位为学士;研三转博的和考核制的,前置学位为硕士。
5. 就业去向,按实际情况填写,如果尚未最终确定,就写意向最大的一个或者其他。这个不影响派遣等手续,只是统计信息用。


二、简况表录入(博士填写)


南开大学关于进行博士学位审核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发给学生.doc

请大家在答辩后尽快填写,并到研究生办公室进行打印确认。

其中有很多内容是可以在答辩前填写的,请大家提前准备好。答辩结束后填写完整后可以来研究生办公室打印。
此表和其他材料一起在答辩后提交,最终截止提交材料的时间是5月31日,有特殊情况的同学请单独说明。

其中需要注意:
1. 籍贯需要具体到市。
2. 学位课程信息栏可录入全部所学课程,先导入,再把未导入的课程手动录入。按公共课、必修课、选修课排序其中公共课中政治理论课或(当代)中国概况排第1位,第一外国语(外语专业为第二外国语)排第2(成绩单上如果有六级,就把六级排第三位)。
3. 本科直博学生课程填写顺序依次为:博士必修课、博士选修课、硕士必修课、硕士选修课。不清楚分类的可以找单老师。
4. 发表文章的情况需要与自评表一致,格式为:第几作者.论文题目.刊名.()期号:起~止页码(影响因子:IF=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