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通知】2019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通知

发布者:王兰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617

各位毕业生:

    

   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表格和通知如下。

   6月11日各支部需要交的材料清单

   1.电子版:上午8:00之前,党支部负责人将统计好的《毕业生党员转出组织关系信息统计表》发到skyxuegb@126.com,主题为“党组织关系统计-***支部”

   2.纸质版:①将保留党组织关系申请表(每人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交到生物站A106;②预备党员材料(每人两份思想汇报+预备党员考察记实表)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院党委。

  

   关于介绍信有效期的补充说明:

   ①转去本校或市内:7天。如果市内的暂时不能网上收组织关系的,请在有效期处注明可以接收的日期。如果6月29日之后才可以接收的,我开学后办理网上转移。
   ②转去外省市单位:学校90天,除学校外的单位30天。如果转去外省市非学校单位有特殊情况需要填写有效期90天的,请在备注处说明具体原因,比如:***单位9月10日之后才可以接收组织关系。


                               学院党委

                           2019年6月3日






【表格】修改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申请.doc

附件2:南开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暂存(保留)学校申请表 201905.doc

党组织关系转移培训ppt2019060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