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张磊作者:王兰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34

201952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期末总结交流会,学生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爱国奋斗为百年校庆献礼为主题,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学生党建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


会上,学生党支部以ppt展示的方式汇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各支部围绕主题,重点汇报了“党建1+1计划”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图文并茂,内容充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其中四个2018级硕士党支部与四个文科学院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六个博士生党支部与教工支部的共建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都得到了党员同志的高度好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营强调,2019年是南开大学历史上重要的一年,也是考验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的一年。学院党委在今年推出的“党建1+1计划”开展至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个党支部坚持做下去,积累好的经验,同时在各种共建活动中注意学习其他支部的好的做法,争取让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