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凤箫作者:赵秀楠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57

6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近20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南开求学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科毕业生代表苗振根据自身学习的实际情况,对本科生教学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等提出了建议,如调整部分课程学分,增设线性代数等课程。本科毕业生代表戴亦馨、张娜等也针对教学方式、实验安排、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硕士和博士毕业生代表在实验室管理方面提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增进实验室交流等建议,期望研究生同学可以掌握安全知识和基本灭火技能,注重锻炼身体,健康、安全地进行科研工作。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感想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切实改进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